close

內容身份證汽車貸款來自YAHOO新聞

被家暴?網友半夜衝女嬰家上演即刻救援

一張照片讓網友們擔心到睡不著,到底怎麼回事?原來一名男子把一張和小女嬰的合照貼到網路上,結果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女嬰臉上有瘀青,難不成是被家暴?熱血網友趕緊聯繫Po文男子且大半夜衝到對方家裡去,一看才知道原來女嬰的臉上是胎記,這才鬆一口氣。


照片中男子抱著5個月大的女嬰看起來很溫馨,還PO上臉書,但這一貼不得了,仔細看小孩臉上一塊紅、一塊紫,網友看到照片,驚覺孩子被家暴,留言一來一往灌爆臉書,還有人很熱血立刻用行動,要保護照片中的小孩。

黃先生:「加上我直接跟這個李先生聯絡,因為我覺得與其花時間找,不如直接去找他,有比較安心啦,畢竟不是我個人關注,我看全台灣還蠻多人關注這東西。」

9日凌晨1點多,黃先生看到照片很擔心,找出地址後也不管當時是深夜就衝到對方家裡,出發前還先通知警方和社會局。

李姓男子:「其實還蠻莫名其妙的,只是一個溫馨的照片,被大家拿來作為網路攻擊事件吧。」

說話的這位就是照片中抱小孩的男子,他幫朋友照顧女嬰,大半夜卻有人敲門,了解來意後這才卸下心防。

李姓男子vs.女嬰媽媽:「這個是胎記。」

原來臉上痕跡是胎記不是瘀青,熱血找人的黃先生鬆了一口氣,還拍了一段影片傳給所有關心女嬰的網友。

黃先生vs.女嬰媽媽:「你們也應該要快點去找工作。有在找。我覺得要積極一點。」

但小女嬰家人沒有工作,目前也被社會局列入高風險家庭,必須高度關心。

李姓男子:「他捏媽媽的手跟捏爸爸的手都沒有很用力,捏我的手超用力的。」

一張照片讓網友大半夜不睡覺、熱血尋找,即刻救援要確定女興櫃股票信貸年息借貸增貸轉貸嬰健健康康,大夥兒才放下心中大石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被家暴-網友半夜衝女嬰家-上演即刻救援-103004933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ders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